Profile Photo
淡圈,有缘再见,取关随意


_原_

永远不会弃坑!
没什么时间,没回复或久未更请见谅。提醒小可爱们一定慎关啊!死亡人口不定期诈尸!

大号@君清桡-最最最喜欢赤司了
  1. 私信
  2. 归档
  3. RSS

*时间轴贼乱,bug不是一般多√纯属娱乐产物,能接受请往下
*前面主要是围观君和麻麻啦√下章就可以继续愉快地讲故事了

400L吾名吐槽菌

怎么回事!怎么就被知道了!

 

401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摸摸吐槽菌,不过我现在更心疼围观君

 

402L围观专用

我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

 

403L前排吃瓜

Excuse me?我就没有说过自己是女的,你们怎么一个个把我当女的?

 

404L吾名吐槽菌

我觉得我可能要先弧一下解决件事情你们随意吧。

另外,讲道理,楼上我真的一直以为你是女的

 

405L前排吃瓜

呵呵

 

406L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

诶诶?

 

407L围观专用

我不信!!!@前排吃瓜 有种你出来和我见面!

 

408L前排吃瓜

不死心?已经私信给你位置了,现在就出来吧

 

409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你们等等……

 

410L 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

怎么刚炸完主角就都走了?

 

411L凡凡凡凡人是也

事情发生得好突然,接受不了

 

412L卡塞尔深似海

所以剩下我们这一群人怎么办

 

413L 会长sama嫁我

不知道这两件事会有怎样的结局

 

414L会长sama娶我

其实我觉得这两对cp都挺好的

 

415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恩恩,我也觉得

 

416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知道麻麻是男生还真的吓了一大跳呢

 

417L凡凡凡凡人是也

吐槽菌应该是去和弟弟谈了吧

 

418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可能吧,说不定谈完这两只就在一起了呢,我觉得弟弟也挺喜欢吐槽菌的。

 

419L会长sama娶我

为什么麻麻要说你们啊?虽然我们之前都默认她是女的,但说出来的只有围观君一人

 

420L会长sama嫁我

大概是在学院里被误解了吧

 

421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等等,学院里?

 

422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我想起了一个人。你们记不记得去年新生入学的时候有个长得很秀气的男孩子?

 

423L凡凡凡凡人是也

有印象诶。是说刚进校的时候跟别人打赌输了穿了一星期裙子戴了一星期假发的那个吗?

 

424L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

是啊!那个男孩子女装的时候被一大把男生追,后来换男装之后那群男生都懵了呢

 

425L会长sama娶我

好像之后被别人骂了来着,那段时间一逛论坛全是他

 

426L会长sama嫁我

这么说起来虽然很多人说他变态,但追他的喜欢他的也不少,男女都有

 

427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其实吧,刚刚我基友跟我说了个八卦。就是那个男孩子被一个女生告白了

 

428L凡凡凡凡人是也

这不是常有的事吗

 

429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但那个女生是百合(/▽╲)

 

430L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 

这还真是尴尬……

 

431L会长sama娶我

怪不得会生气

 

433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这就是说差不多可以确定那个男生就是麻麻了?

 

434L会长sama嫁我

八九不离十

 

435L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

下次我要去跟他合影⁄(⁄ ⁄•⁄ω⁄•⁄ ⁄)⁄然后去追他

 

436L围观专用

楼上滚

 

437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围观君你回来了啊√麻麻呢

 

438L前排吃瓜

这里,我可能遇到了一个变态……他不让我走,我刚才好不容易跑回宿舍

 

439L会长sama娶我

麻麻往回看,我们说的对吗?

 

440L前排吃瓜

其实你们聊得时候我一直在看,你们说对了,我今天被告白之后整个人都吓坏了。关键事后那个女生和我说我欺骗了她的感情,MD

 

441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麻麻你一开始那句话信息量好大Σ(`д′*ノ)ノ

 

442L围观专用

那什么……我觉得我弯了

 

443L围观专用

刚才已经确定了他是个男孩子♂

 

444L前排吃瓜

看吧,我说了我遇到了一个变态,死拽着不让我走

 

445L凡凡凡凡人是也

围观君你说好的直男呢!还有那个符号怎么这么充满哲学!

 

446L围观专用

但是我现在觉得我喜欢上他了,怎么办呢 ̄へ ̄

 

447L前排吃瓜

滚!!!!!

 

448L围观专用

我决定开始追你了@前排吃瓜 

 

449L前排吃瓜

滚,辣眼睛

 

450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围观君漫漫追妻路(好想问句是怎么确定的♂)

 

451L 卡塞尔深似海

围观君很辣眼睛吗

 

452L前排吃瓜

公正来讲并不,大概是那种笑起来很阳光的,挺干净

 

453L前排吃瓜

但是在我眼里非常辣!

 

454L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

哇好意外,在我的想象里围观君是个宅男邋里邋遢的那种,散发着猥琐大叔的气息

 

455L前排吃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6L凡凡凡凡人是也

我也有这样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7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笑

 

458L围观专用

住脑好吗!

 

459L麻麻我要退学

说起来我这号可以用了

 

460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欢迎麻麻回归!(我看这个号顺眼一些)

 

461L就是喜欢楚子航咬我啊

欢迎麻麻回归!

462L会长sama嫁我

勉强地说一句欢迎回归

 

463L会长sama娶我

欢迎麻麻回归√

 

464L凡凡凡凡人是也

欢迎麻麻❤

 

465L围观专用

欢迎我熟悉的老婆回来√但是另外一个账号我也不嫌弃

 

466L麻麻我要退学

谢谢✧(≖ ◡ ≖✿)但是最后一个有点煞风景啊

 

467L麻麻我要退学

我这号不是被弟弟封了吗

 

468L吾名吐槽菌

啊,真是抱歉,给你添麻烦了

 

469L麻麻我要退学

谢谢你√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号

话说吐槽菌你的事解决完了?

 

470L吾名吐槽菌

差不多吧,不过他现在有点闹脾气了

 

471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怎么了?吐槽菌你对我家小天使做了什么?

 

472L吾名吐槽菌

你家?我也没做什么啊

 

473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错了,你家的!

 

474L吾名吐槽菌

天使?那小鬼明明是恶魔吧。

 

475L凡凡凡凡人是也

他还给你准备早餐啊o( ̄▽ ̄)d

 

476L吾名吐槽菌

?他有没有说他给我的油条抹了厚厚一层朝天椒酱?当时直接就被辣哭了

 

477L麻麻我要退学

要不是身高差摆在那我就站你受了

 

478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哈哈哈哈哈哈同时黑两人

 

479L围观专用

我老婆就是厉害

 

480L吾名吐槽菌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人记得,在那遥远的113L……

 

(113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围观君你放弃挣扎吧,吃枣yao wan!)

 

481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๑°ㅁ°๑)‼

 

482L凡凡凡凡人是也

厉害了,我的太太

 

483L吾名吐槽菌

我也是回顾的时候发现的

 

484L吾名吐槽菌

感觉这里越来越不正经了,明明是个求助帖

 

485L麻麻我要退学

明明一开始还在讲故事,我们还在认真的分析

 

486L围观专用

唉,变了,变了,都变了

 

487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但幸好,你还在。

 

488L卡塞尔深似海

真会玩,我个乡下人玩不过你们!

 

489L吾名吐槽菌

我决定我要认真地把我们的故事讲完(至于求助已经无卵用了)

 

490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你们在一起了?

 

491L吾名吐槽菌

本来就是。但和他接吻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在侵犯儿童,害怕

 

492L会长sama娶我

吐槽菌你难道要发车了?!

 

493L吾名吐槽菌

不,妹子你想太多了

 

494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啊啊啊啊啊啊接吻啊!!!!!

 

495L围观专用

感觉怎么样

 

496L吾名吐槽菌

挺软的……

 

497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我我我,我可以求详细经过吗(*/ω╲*)

 

498L吾名吐槽菌

刚才我问他什么时候知道的,他一直不说,在旁边撑着脸笑着看我。我低头想了半天也不知道,介于我之前的形象(我之前在他面前都挺怂的吧,每次都是有求于他)……我也不明白我之前做过什么让他知道。

抬头看他的时候觉得世界真的挺美好,从前那么多的事情他都一直陪在我的身边。虽然是有个什么交易,也让我很畏惧,但每一次我走投无路的时候,只有他还在,其他人帮不了忙的时候也只有他。

 

499L吾名吐槽菌

就是一种特别温暖的感觉……

然后我一冲动,就把他拉到我腿上,直接吻了上去。本来只是想简单亲下的,然后……(你觉得我能忍受两个人接吻是由他来主导吗?)于是这个吻就变得漫长了。说真的,确实挺软,接吻的时候感觉有什么在撩拨心弦,但是看了眼他略红的脸就立马止住了(当然那肯定不是害羞,他是那种被我吻的时候一愣然后越来越主动的人)大概是时间过长了

评论(16)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