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鸣泽:哥哥好难懂……哥哥好慢……

路明非:我要怎么和路鸣泽交流?好尴尬啊……

▁▁▁▁▁

71.

路鸣泽拿着手机,神情复杂。

 

虽然也看过耽美,但当里面的主角变成自己时,怎么想都不对劲。

 

照理说,像真人被yy出同人的,一般都是本身就gay里gay气的那种。

 

路鸣泽仔细想了想自己和路明非的举动——很直!!!

 

那就只能是别人腐眼看人基了。

 

而且群里面的人都是怎么回事?!小姑娘的清纯人设都不要了吗!

 

72.

最糟糕的是……哥哥是不是看过这些了?

 

路鸣泽往沙发上一躺,一脸生无可恋。

 

哥哥要是以为我对他有什么非分之想怎么办?

 

……呸!再怎么想也是他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路鸣泽瞄一眼还亮着的手机屏幕,自觉正确地用力点点头。

 

73.

所以说……路鸣泽看了一眼还在不停刷新的群消息,有所悟的点点头:就是这个让哥哥烦心的?

 

路鸣泽皱着眉头,苦苦思索。

 

一个群为什么会让哥哥烦心?难道是因为里面的主角是他?可是以前哥哥不是看自己的同人看得津津有味吗?难道是还对以前喜欢的女生留有旧情?不对,哥哥早就放弃了……就这样排除了无数答案后,路鸣泽把手机往旁边一扔,不猜了!

 

74.

路鸣泽第一次感到做弟弟好难。

 

猜不出哥哥到底在想些什么的我已经是条咸鱼了。

 

从今天开始请叫我咸鱼泽。

 

谢谢配合。

 

75.

好的,咸鱼泽又拿起了手机。

 

他想干嘛呢?

 

好——他点开了群文档!

 

他下载了《无期徒刑》、《仕兰园R》、《此后无人似你》等多本小说。

 

他开始看起文啦!!!

 

76.

路明非洗完澡走出来,就看见在沙发上躺尸的小魔鬼。

 

肉眼可见的低气压在他四周发散。

 

越看越像一条咸鱼。还是直接在脸上写着“我是咸鱼”的那种。

 

路明非感到茫然:我就洗了个澡而已,又错过了什么?

 

77.

路明非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可能并不简单,为了避免事情殃及到自己——还是不要打扰他了吧,于是脚步一转就准备进自己房间。

 

“哥哥。”

 

 

完了,还是被小魔鬼看见了。

 

会不会被杀人灭口啊……路明非只感觉萧瑟寒风吹打在脸上心里凄凄惨惨戚戚。

 

扭头看了一眼,沙发上躺尸的小魔鬼已经坐了起来,十分自觉地让出半个沙发,手快速地拍在坐垫上,热切的眼神里表达出一种“快来坐不然搞死你”的感觉。

 

可以说是十分乖巧了。

 

78.

路明非在路鸣泽左边坐下,左手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右手摸到遥控器按开了电视,随口问道:“咋啦?”

 

路鸣泽接过遥控器然后默默地把手机递给路明非。

 

路明非看着群聊界面沉默了。

 

怎么又是你!——为非泽打call!

 

79.

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主要是路明非很尴尬,他以为路鸣泽也很尴尬,可谁又知道路鸣泽此刻心如止水甚至还有点想和哥哥探讨一下小说ooc的问题呢。

 

好了,现在我们都知道了。

 

只可惜路明非不知道。

 

80.

路明非尝试开口,但刚张开嘴就又闭上了。

 

——不行我一定要先想好怎么和小魔鬼解释。可是这种奇怪的cp要怎么解释?他不会已经看完了吧?那我岂不是百口莫辩啊!冤啊!

 

路明非恨不得直接抱住路鸣泽的大腿开始申冤:“大人真是冤枉啊!我本来只是刷帖看到很火的帖子才手贱点进去看一眼的,顺带加了个群!我没有想到是这样的啊!我没想让你看到这些的啊……”

 

——嗯?

 

路明非感觉自己发现了盲点:自己是没想让路鸣泽看到这些的,那路鸣泽又是怎么看到的呢?

 

路明非再看一眼手机:噢,我就知道密码对小魔鬼没用呢。

 

习以为常,甚至摆不出平时被别人偷看手机之后的生气。

 

路明非痛心疾首:路明非!你能不能争点气!又不是你把文给他看的你慌什么!你现在不应该生气地质问他为什么随意动手机吗?路明非,你为什么不生气?!

 

81.

 

此刻的路鸣泽:好慢啊,不就那么点字嘛?能不能快点看呀哥哥…他们写的真的很ooc啊!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