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点其他cp浪一浪√

短打,纯粹好玩√

小日常√

薛洋是一贯爱偷懒的。早晨不被阿箐喊个几十遍绝不会起床。待到阿箐喊得口干舌燥,不耐烦地叫晓星尘:“道长道长!坏东西又赖床了!”才慢悠悠地爬起来,伸个懒腰,顺手揉一把阿箐的头发。

 

气得阿箐鼓圆了小脸。

 

听讯赶来的晓星尘自是看不到这些的,只是带笑地问道:“可起床了?”

 

“起床了起床了。” 薛洋打个哈欠走到晓星尘身旁:“道长可别听这个小瞎子的。”

 

晓星尘无奈地摇头:“别欺负阿箐。”

 

“哪有。”薛洋笑道,“道长你都不相信我。”言语间带点撒娇的意味。

 

“自是信的。”只是你一贯调皮。当然,后一句晓星尘绝不会说出口,不然定又要像从前那样,被追问着:“道长,我哪里调皮啊……”

 

“我可乖了。”

 

“我现在就来帮你做事。”

 

“道长~”

 

……

 

缠起人的孩子可是难哄的很。晓星尘可不愿重蹈覆辙。

 

“呵。”薛洋听到这话得意的一笑,转头道:“听到了吧,小瞎子?道长信我。”

 

阿箐暗暗翻了个白眼,简直没眼看。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