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是时候把文名改成 我看你们都是傻子

△有没有觉得这次比较长

△不知道怎么回复你们·超怂的我

全文重修,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完,谨慎观看
▂正文▂

   若有人提问心中最强的人是谁,那路明非必定会挠挠头发,表面一本正经又颇为为难道:“我觉得老大和师兄都很厉害啊……最厉害的……校长吧?” 但实际在心里会秒答:“当然是路鸣泽啊!”

   除了他谁可以随意进出各种地方,除了他谁可以随随便便就干翻龙王?

   就问你们,还有谁!

   这家伙就像魔鬼无处不在,令人恐惧的同时又不得不仰仗他的力量。路明非觉得,对于路鸣泽,自己实在是又爱又恨。当真是麻烦至极。

   路明非心里的路鸣泽,是强于自己的存在。所以,他怎么也不会想到:那个拥有强大力量的小孩,会是一个O。

 

   路鸣泽要是知道路明非的想法,必定是要上去怼一番的。奈何现在的他被路明非的信息素影响,靠抑制剂强压下,心里头仍是乱慌慌的。

   “我说哥哥,你能不能把你的信息素收一收。”路鸣泽超生气的,怎么会有一个这么不懂事的哥哥,不知道信息素不能随便外放吗!

   路明非懵:“啊?我刚刚有发信息素吗,难不成是被之前那几个发情的Omega影响了?”

   稳定下来的路鸣泽表示不想说话,站起来拍拍裤子上莫须有的灰,径直走到路明非身后,一脚踹去,“我觉得你需要在水里清醒清醒。”

   措不及防落入水中的路明非最后一个想法是:“靠,踹就踹,至于还变出一个湖嘛!”

   

   几天后,两人再次花前月下。

   路明非万分认真地对路鸣泽说:“我才知道AA之间的信息素会两闻生厌……”

   路鸣泽笑,心中有一万个MMP想讲。呵呵,自家哥哥是个傻子,AO傻傻分不清。路鸣泽深知这个问题很严重,指不定哪天傻小子就把A当O睡了,把别人家的O当A作兄弟。作为他的弟弟,自己有责任教他分辨什么是AO,也好让他往后不会被一群A围殴。

 

   嗯,路鸣泽虽然矮,但他是一个行动上的巨人。所以,他行动了。

  

   第一天,直白的试探。

   路鸣泽问:“哥哥,恺撒是A吧?”

   路明非想了想,点头。

   又问道:“楚子航呢?”

   “A。”路明非答。

   “芬格尔?”

   “B。”

   “诺诺和零呢?”

    这回路明非想得久了点,半晌答道:“诺诺是O,零是A。”

 

   路鸣泽觉得自己除了微笑什么干不了,五个人只对一个。

   但路鸣泽是个好老师,他一定要明白到底是什么让路明非有这么大的误解。于是他问:“为什么哥哥你会觉得恺撒、楚子航和零是A呢?”

   不明就里的路明非答:“他们的力量都很强。”

   “诺诺也很强。”

   “师姐和老大是一对啊。”

 

    路鸣泽觉得自己懂了。感情实力强的都是A,和A在一起的都是O!少年啊,这种思想很危险的知不知道!

 

   路鸣泽表情复杂,他不知道接下来要如何告诉哥哥其实楚子航是O,芬格尔是A,诺诺和零都是B这个事实。

   路明非看着表情诡异的路鸣泽觉得自己心情也很复杂,小魔鬼一定又有什么坏点子了!

 

   第二天,思考了一整夜的路鸣泽决定要让路明非明白真正的O是什么样的。于是路鸣泽刻意在路明非面前放出信息素,穿着低领和短裤,露出锁骨和白白的腿,在他眼前晃来晃去。

   谁知路明非丝毫不受影响的窝在沙发上看完一整场电影,期间还嫌路鸣泽晃来晃去挡屏幕,一把抓过抱在自己怀里一起看。看完之后心情很好的出门买了一瓶牛奶回来打游戏。

   路鸣泽开始怀疑人生。

 

   但事实上,路明非电影看到一半就忽然想喝牛奶,抱在怀里的人身上的味道太过诱人,好几次都下意识地舔唇想凑上前去。

   路明非觉得自己快成变态了。

   路鸣泽也觉得自己是个假O。

 

   只是现象太过奇怪,令两人都陷入沉思。路明非觉得自己不会无缘无故就对弟弟产生什么想法,路鸣泽也不觉得自己的信息素会没有作用。

   难道……

   ——自己真成了变态?!

   ——哥哥还是性冷淡?!

 

   路明非觉得人生灰暗,但也没有什么能更好的解释自己对路鸣泽产生想法。

   路鸣泽觉得人生凄凉,自己要帮着解决的问题更多了!

 

   绝望。

评论(16)
热度(3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