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教导主任很气,学校里搂搂抱抱成何体统!

 

而且你们还都是男的啊!紧跟潮流的教导主任表示;我都懂。

 

不行,一定要好好教育一番。

 

于是教导主任大吼一声:“不准动!”

 

正准备把怀里人放下的路明非一颤。

 

48.

走近看,长得都还可以。教导主任推推眼镜,上下打量,看得路明非心里发毛。

 

“咳咳,你……”教导主任看了看路明非。

 

路明非有点慌。

 

“还不把他放下来吗?有这么喜欢?”在老师面前也不收敛?

 

“啊?”不是让我不准动吗?

 

路明非放下路鸣泽。

 

“有多喜欢?”教导主任看着路明非一副傻愣样,决定再问一遍。

 

路明非脑子转了几转,忽然领悟到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49.

难道……不不,路明非想失忆。

 

这绝对不是正常的故事进展!

 

50.

路明非不死心,四处张望,试图找到那个人。

 

陈雯雯。

 

他想他可能懂今天早上那些莫名其妙的话了。

 

51.

路鸣泽抓起路明非的手,捏了几下,使路明非低下头看向他。

 

“怎么?”

 

路鸣泽低头用手划出「右后」两字。

 

路明非向右后方向看去,忽略掉心中他是怎么得知自己想法的疑问。

 

52.

陈雯雯此刻心情复杂。

 

完了完了,他们被教导主任看见了!

 

旁边的柳淼淼、苏晓樯同样心情复杂。

 

早上就听闻了那么大一件事,进校后又看见这么惊险刺激的一幕。

 

想缓缓。

 

53.

然后就尴尬地对视了。

 

那一刻,路明非仿佛从她们三人眼中看出“这条路很艰难,你加油。” “我会尊重你的选择。”“再次祝福。” “这么小的孩子你也吓得去手?” 等诸多令人崩溃的信息。

 

所以你们就是误会了什么对吧!

 

还有说好的不乱说呢!

 

路明非深深觉得,女人的话不可信。

 

54.

“老师,我想你误会了。”路明非试图解释。

 

“唉……我知道,这种事……”教导主任表示不听。

 

“下不为例吧。”

 

于是边摇头边叹气地走了。

 

你倒是先听我解释啊!路明非很崩溃。

 

55.

路明非浑浑噩噩了一整天。

 

总的来说,就是一节课也没听。

 

老师对此微笑表示:习惯了。

 

大不了考试不让过就是了,何必为难呢?

 

56.

三大班花一整天都悄咪咪地观察着路明非。

 

一边摇头一边叹气,顺手打开「为非泽打call!」的群。

 

“路明非离开了路鸣泽就很丧”

 

路明非:不,被你们误会成了gay才是真的丧

 

“一整天都很颓废,看不到爱人令人伤心”

 

路明非:不是爱人,再怎么说我也是他爸爸

 

“噢噢噢噢噢莫名吃到了狗粮开心!!!”

 

路明非:那我真想买几袋狗粮甩你脸上让你吃到饱

 

“路鸣泽颜值好高啊啊啊啊啊,我是他迷妹!”

 

路明非:呵呵,那以后你就把生命献给他吧

 

57.

然而这些路明非只能在心里说。

 

路明非觉得自己能怎么办啊!

 

面对yy自己和小魔鬼的356/500人群能怎么办啊!

 

群里发话说路鸣泽只是弟弟?

 

那大概接下来群名就是「德骨大法好」了吧。

 

58.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知道啊!

 

路明非看着已经400人的群。

 

对整个人生产生了怀疑。

 

59.

是的,路明非加了非泽cp群。

 

成功的用夕阳的刻痕打入了敌人内部。

 

看着群里的熟人:陈雯雯(群主)、苏晓樯(管理)、柳淼淼(管理)、楚子航、徐岩岩、徐淼淼、赵孟华。

 

果然是这群人的特性啊。

 

路明非左手撑着下巴翻动着手机屏幕,轻笑。

 

60.

等等!

 

路明非揉了揉眼睛,再翻回去。

 

楚子航。

 

艹,师兄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安安静静当你的美男子不好吗?没事八卦什么?!


TBC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