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的脑洞挺多的,就是码不完。

本来以为暑假很长我可以写的,结果不知不觉就浪到开学。

等我回来删吧,写完一篇删一个,就怕到时候有脑洞又没有写完。


以前赤黑党,没写完就转all赤了,可惜了我修了两次的第一章。(黑历史:当初觉得写的赤司太ooc了,怎么可以一言不合就去亲黑子呢!仿佛随时随地发情的赤司最后被我划掉了。我对不起赤司!!!痛哭!)


之前的那篇比较正经的非泽其实已经有02了虽然只是几百字依旧没码完。记得小本本上我写了好多,但是打字的相当于重写一遍就又扔到一边去了。

当初想写的社会蓝,时间一长就被遗忘在文档里。


以前其实是泽非党,不知道为什么中途跑到非泽来了,这篇就一直处在码了几百字不舍得删又不想写的地位。(黑历史)


想写的全职七夕依旧没写完,也没时间写了,原定cp叶蓝莫橙周江


这个就好玩了,投骰子开车,我的好像是塞小型水果(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那张图嘿嘿嘿)我朋友的是指定内容叫/床,然后我们两个人都没写完。果然是标准结局


想写排行榜样的,叶蓝莫橙杜柔周江喻黄林方吧


这是一篇三百字左右的,赤司中心文吧???以前应援的时候写的。(黑历史)


想写非泽双重人格。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