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路明非一直认为自己只是弧长一点,并不傻。

 

可是,陈雯雯说的话我怎么就听不懂呢?

 

说到路鸣泽怎么就扯到幸福了呢?

 

难不成……

 

她是说的我和师姐?!

 

路明非回想了一下与路鸣泽的对话,觉得这种可能性很大。      

 

嗯,陈雯雯真是想太多了。

 

师姐根本就不喜欢我嘛……噢忘了,这个世界我们两个都不认识呢。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下师姐呢?

 

路明非不免有些郁闷。

 

38.

路鸣泽见自家哥哥走出来,自以为计划通,心里盘算着趁还没进卡塞尔赶快让哥哥体会一下后宫男主的待遇。

 

“路鸣泽,一脸坏笑干嘛呢?”

 

“没啊,哥哥。”路鸣泽快步跟上路明非。

 

39.

到了校门口,路明非还没来得及欣赏一下久未见的校园,就被路鸣泽拽了一下。

 

“靠你个小混蛋干什么!”路明非嚷道。

 

“看那边。”路鸣泽指指不远处。

 

路明非惊呆了。

 

40.

路明非怎么也没想到,三大班花竟然有说有笑地走来。

 

柳淼淼居中,一左一右分别是陈雯雯和苏晓樯。

 

路明非:???

 

这果然不是个正常的世界吧!

 

41.

“路鸣泽我是不是瞎了?”路明非揉了揉眼睛,“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想回家。”

 

“嗯?争点气吧哥哥。”路鸣泽恨铁不成钢,“你看这不就可以一次推三,再也不用担心后院失火了吗?”

 

路明非:……一瞬间觉得他说的好有道理怎么破!

 

42.

路鸣泽摸着路明非的头发,带点无奈地说:“诺诺不喜欢你又何必呢?现在你也是迷妹成群的人了,多撩几个带回家啊,群p不是梦。”

 

“师姐很重要,但我也没说不找妹子啊。”况且就算为师姐守身如玉她也不会在意吧。

 

“这就对了嘛。”路鸣泽拍拍自家哥哥的肩,心道:“终于开窍了。”

 

43.

路明非看着路鸣泽。

 

路明非仰头看着路鸣泽。

 

“小祖宗道理我都懂了,你能先从石凳是下来吗?教导主任要杀过来了!”

 

44.

“那边两位同学你们在干什么?”教导主任边走边喊。

 

可笑,在任这么多年,从来没见哪个学生这么嚣张,敢在自己眼皮底下站在石凳上。礼仪分还要不要啦!

 

45.

被教导主任一喊,周围的目光瞬间集中在路家两人身上。

 

路明非心道糟糕,这下想跑都跑不掉了。

 

见路鸣泽还站着不动,心一急,把人拦腰抱了下来。

 

46.

路明非对众人探究的目光毫无察觉,只是暗暗感慨:回到学校居然还在怕老师,果然是心理阴影啊。

-TBC-

我当初是为什么跳冷坑???为什么要想不开?!
2017.8.20
————
心疼地抱住大家!没事唠唠嗑吧,有脑洞尽情说吧,在冷圈可以把脑洞当正文嗑QAQ
8.21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