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当做番外,亦可独立观看 

*放飞自我

*求助贴未公开,明非小号未暴露

 

1L 小号来扒

我真的受不了学生会了!气死人了!

主席一天到晚秀恩爱,不要脸吗!!!考虑过单身狗的感受没有!

特此开小号过来扒!不要问为什么用小号,老子怂!毕竟还是在他手下干事!

 

2L 

佩服佩服,前排占个座

 

3L 

非泽后援会会长前来报道!

 

4L

李嘉图后援团团长前来报道!围观小号同学花样作死!

 

5L 小号来扒

不是吧?你们后援团都不拦我一下?我真的要扒他了!我还要黑他啊!!!

 

6L

没事没事,快点扒,我还要去吃夜宵呢

 

7L吾名吐槽菌                                                

???

 

8L小号深扒

你们真的是后援团?就没有主席粉丝拦我一下?

 

9L 

没有,快点扒

 

10L

小号同学你是不是怂了?

 

11L 小号来扒

屁!我就看看有没有主席脑残粉而已!

 

12L 小号来扒

首先介绍下自己。

我是这届新生,满怀对主席的敬仰进的学生会。

前期主席真的超高冷的那种!特别有气场!!!每次学生会开会就特别霸气的坐在椅子上,冷着脸听报告!!!!看起来贼帅气!

虽然主席在会上不常发言!但新生入会的时候主席的演讲真的超精彩!

 

你们能理解作为一个迷弟的心情吗!         

 

13L

不能,继续

 

14L 小号来扒

怎么你们都这么冷漠啊(委屈)

 

15L小号来扒

结果后来!主席他竟然出柜了!

早知道他会喜欢男生我就去试试了!

 

16L

这是一个得不到就来扒的故事?

 

17L小号来扒

不,我只是感慨一下。

我来扒的原因明明是他们这对天天秀恩爱!

 

18L小号来扒

说实话,一开始看到那张照片我是不信的。可是第二天主席就召开紧急会议,会议上一脸严肃地问:“你们都看到那篇报道了吧?”

我们特慌啊,主席会不会看到这篇报道很生气怪我们没有及时删除?然后集体摇头。

主席一脸疑惑:“不是吧?你们居然不看?” 然后大手一挥,“给你们十分钟快点看。”

我们忐忑地度过十分钟,全都拿着手机装样子,这报道我们都轮过几十遍了!

 

然后主席面带微笑地说:“这都是真的。”

???

啊?!

吓得老子手机都摔掉了!!!

 

自此,我们学生会成员每天狗粮吃到饱!!!

365天,口味都不带重样的那种!

日哦!!!

 

19L 

有狗粮吃是福气好吗!

 

20L小号来扒

呵,天真。

 

21L

也不知道是谁天真

 

22L小号来扒

知道我们学生会的那个舞蹈团吧,就是前任主席送给主席的后宫那个。里面妹子个个是极品!团长伊莎贝尔,还是主席秘书。

你说这么多美人摆你面前,难道就不心动吗!

 

23L

不心动

 

24L

噢接着说

 

25L 

实力冷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ノ≧∀≦)ノ

 

26L小号来扒

不是很懂你们这些GAY里GAY气的 ¬_¬

 

27L小号来扒

但是主席他偏偏就弯了!!!

你们知道舞蹈团的妹子伤心了多久吗!

 

咳,不说这个了。

学生会每月吧,都有一场舞会,据说是上任主席留下的传统。

起先,主席还会和伊莎贝尔跳一支舞。出柜之后,他就搂着那个小男生跳支开场舞,然后拒绝所有邀请坐到一旁。

 

这就算了,好歹给了我们机会,可以趁机去勾搭舞蹈团的妹子√

可是!没人告诉我他们这也要秀啊!

 

那个男孩坐在主席腿上,一口一口地吃着甜点。

主席就默默地看手机,时不时抬头看他一眼。

 

那个男生!不知道什么毛病!大部分甜点吃到一半就非常自然的直接塞到主席嘴里!!!然后又换另一个!吃完不好吗!

气死人了!

 

28L吾名吐槽菌

不要一口一个那个男生好吗?有名有姓:路鸣泽

 

29L

喜欢的才吃完,其他的给主席尝尝啊 ̄▽ ̄

 

30L小号来扒

楼上两位呵呵,不是很懂

 

31L小号来扒

我看到这里真的很生气,结果舞蹈团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

一人一部手机在旁边拍照摄像,没有一个人跳舞!

你们还记得自己是舞蹈团的吗!

还有人记得这是舞会吗!

 

32L小号来扒

总之这舞会完全变了性质。

我本来想去找伊莎贝尔反应一下这个问题的,结果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最后在那一堆拍照的女生里看到了她。

 

33L小号来扒

等我提醒她后,伊莎贝尔好像才想起这件事来。

然后……

 

 

带着她们跳起了极乐净土!!!

 

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吗?!

我大概是瞎了(绝望)

 

34L

哈哈哈哈哈这个学生会好欢脱

 

35L

我也会跳极乐净土!!!可以申请加入舞蹈团吗!

 

36L

我想进这个学生会!

 

37L小号来扒

你们根本不懂学生会多有病!相信我,等我说完你们就不想了!

 

38L小号来扒

关键是她们跳完之后又换了套衣服,跳恋爱循坏???

在干嘛?宅舞大会???

 

不是很懂这个学生会。

 

39L

宅舞不好吗?!小号同学有没有录?想看!

 

40L

同想看!!!

 

41L小号来扒

我也不是很懂你们了……

 

42L小号来扒

没录!录了也不给看!气死我啦!

 

43L小号来扒

实不相瞒,我现在时常后悔自己没有去狮心会。

 

44L吾名吐槽菌

学生会真的……很不好?    

 

45L

听小号同学说完之后觉得学生会很好啊

 

46L

夭寿啦!学生会成员叛变啦!

 

47L

#震惊!学生会成员叛变狮心会!#

 

48L

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49L新闻部

好素材!记小本本上!顺带@李嘉图

 

50L

楼上大佬不会要搞事情吧?

 

51L小号来扒

不是!我就说说而已!你们别乱来啊!

52L李嘉图

真怂啊

 

53L

这个时候我只负责微笑

 

54L

???前排可以承包吗

 

55L

啊啊啊啊啊这种级别的召唤为什么会出现啊!

 

56L小号来扒

主席你听我解释!

 

57L

李嘉图:不听不听我不听

 

58L

李嘉图:我什么也没看见,请继续你的表演

 

59L小号来扒

主席!我我我我我我……我真的就说说而已QAQ

 

60L李嘉图

没事,你继续,我不介意

 

61L

大佬啊!!!谢谢新闻部的召唤!我要在这里高调表白我们主席!

 

62L小号来扒

主席我错了我立马删贴!

 

63L李嘉图

别删啊,我还在看呢,等你说完了再删

 

64L

果然上次那个小道消息是对的!看来以后我不能匿名了!一定要活跃!务必让主席眼熟我!

 

65L

哈哈哈哈哈是那个说主席经常浪迹于论坛的贴吗

 

66L小号来扒

……

 

67L

李嘉图:你在说,我在看

 

68L炎之龙斩者

李嘉图;对,我就是这么骚的操作

 

69L李嘉图

没有怪你的意思,不过对泽尊敬一点

 

70L

那是你们主席夫人知道吗!尊重点!

 

71L炎之龙斩者

对啊,可以说你是他的小弟,路鸣泽就是你嫂子知道吗!!!

 

72L

抱薯片围观,这贴怎么忽然出现那么多大佬

 

73L李嘉图

他不是太喜欢被叫夫人

 

74L小号来扒

懂了懂了懂了!!!叫泽殿!

 

75L小号来扒

我跟你们说!泽殿要多可爱有多可爱!

上次学生会开会的时候,主席姗姗来迟。噢不,我没有黑!主席是因为泽殿生病了才来晚点的!毕竟要照顾泽殿嘛对吧!

我家主席怎么会这么好!多么爱泽殿!又多么敬业!

直接把喝了退烧药有点困的泽殿抱到了会议室!让他坐在自己身上裹层被子睡觉,再听我们的报告!

期间还时不时试一下泽殿的体温,这多么体贴!

 

你们说吧!主席是不是尽职尽责!他是不是全天下最好的主席!

你们有没有见过这么恩爱的cp!有没有!就问你们有没有!

 

在学生会的每一天都在吃糖!真好!真幸福!

 

7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怕不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江山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号你当初不是这么说的啊哈哈哈哈哈

 

78L

怂包小号哈哈哈哈哈

 

79L小号来扒

你们懂个屁!这叫先抑后扬!

 

80L

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画风突变系列

 

81L

厉害厉害

 

82L小号来扒

而且我们学生会是多么团结友爱啊!

为了不打扰泽殿休息,都是轻声说话,最后干脆用眼神交流!

会议进行到最后都没有人讨论问题了,都默默关掉了闪光灯给主席两人照相。

友不友爱!

学生会是最好的!

 

83L小号来扒

而且主席对我们照相这件事也很纵容。只是告诉我们照片在内部群里发发就行了,甚至还要我们把以前拍的照片全部洗出来给他。多么亲民!

最后由于想要照片的人太多了,只好做成相册,人手一本。

 

除了这个,我们学生会成员还多才多艺!

你们买的同人本大部分出自学生会知道吗!你们进论坛同人区,百分之七十的同人文和同人图都出自我们学生会!那些你们说听到哭的歌曲也全都出自学生会!

 

啊多么有幸,与大家相遇在学生会!

 

84L

感觉学生会就是非泽cp粉的大本营啊

 

85L

6666666666666,我要躺平给学生会大佬打call!

 

86L小号来扒

而且每天大家都会聚在一起讨论文梗。为了尽量使人物还原,写手会请教主席,主席也会仔细讲解在特定的情况下两人会怎么样。

画手对于一种姿势不太了解,难以想象的时候,主席甚至会亲自做出示范,供画手参考。

你看,我们学生会内部关系多融洽!

 

87L

这就是非泽同人精品多的原因吗

 

88L

怎么办啊我真的超想进学生会!

 

89L

等等,难道那种R18也会请教主席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亲自示范?!!!

 

90L

真糟糕……想想就很过瘾

 

91L李嘉图

那种R18他们问得少啦……而且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亲自示范。

 

92L

所以还是问过的对不对?

 

93L

要炸要炸!

 

94L小号来扒

我们主席和他家夫人最般配了!

夸奖他们的话说不完!

 

95L炎之龙斩者

行啦小兄弟,你家主席和他媳妇睡了。

 

96L小号来扒

噢你早说啊,真是的。

 

97L

看完之后更加坚定了要入学生会的想法

 

98L

修仙党的胜利啊太棒了!

 

99L小号来扒

我要死了

 

100L小号来扒

刚才那些,事件是真的,夸奖是假的

 

101L小号来扒

学生会这什么毛病啊气死人了。

我觉得我这个直男在这里要透不过气了。     

 

恕我直言,这样的学生会迟早要完!!!

 

102L小号来扒

去吃点东西冷静一下

 

103L

感觉直男宣言就是在立flag

 

104L围观专用

像这种喊着自己是直男的,最后一般都要弯

 

105L麻麻我要退学

是的

 

106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嘿嘿嘿,楼上超有感触的两人

 

107L麻麻我要退学

行了各位都准备散了吧,我是小号同学的室友,他刚刚被我扔到他基友房里去了。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他基友暗恋他很久了。

不过这二货傻了吧唧一直看不出来。

 

108L麻麻我要退学

我不是在报仇,呵呵

 

109L

哇哇哇哇哇

 

110L

打得一手好助攻哈哈哈

 

111L就算是龙也不能阻止我腐

给不明真相忘记剧情的科普一下:当年围观君追麻麻的时候,麻麻誓死不从。后来围观君去宿舍找麻麻的时候,麻麻的智障室友把门打开了……哈哈哈哈哈一段姻缘就此开始。

 

112L

还说不是在报仇哈哈哈哈哈

 

113L围观专用

哇媳妇你还记着这事啊?

 

114L

不是很想看你们秀恩爱!滚到床上去吧!!!

 

 

END

 

评论(16)
热度(42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