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玩嗨了打字的时候满脑子的不可描述(牛奶),懒得放01链接了。

划下重点,全程懵逼的明非,自认为有在很好助攻的泽殿,还有脑洞有些大全程get错重点的陈雯雯。

不是黑!

 

18. 

最后两人还是出去找了家面馆。

 

19.

“我说,都是面,你有什么好挑的啊。”路明非吃完面,看向对面的路鸣泽。

 

路鸣泽一翻白眼:“方便面也算面?不要侮辱面!”说着,又站起身倒了两杯水,将其中一杯水推向路明非。

 

“诺诺是你喜欢的女生,陈雯雯也是,都是女生,你有什么好挑的。”路鸣泽抿了一口水,慢悠悠地说道。

 

“我可能喜欢身材好的。” 路明非端起水,补充:“可能是被你的审美影响了吧。”

 

 “不准否认,我以前问你你亲口说的。”

 

……这种话你记得倒是清楚!

 

20.

路鸣泽刚想怼回去,却听见身后传来一声娇呼,紧接着是一声“对不起。”

 

无心顾忌,却发现自家哥哥手一抖,杯中水晃动了几下。

 

咦?有情况?

 

路鸣泽扭头向身后看去。

 

21.

陈雯雯一向早起,早晨跑完圈之后再回到家冲个澡换好校服,去不远处的面馆吃早餐。

 

谁知今天面刚吃到一半,就看到熟悉的面孔。

 

路明非。

 

身后还跟着一个很可爱的男生,看校服是仕兰初中部的。

 

嗯?路明非居然会认识这么可爱的学弟?!

 

这不科学!!!

 

22.

陈雯雯努力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

 

以免让路明非发现,试图搭话。

 

按理说是这样才对。

 

难道不应该是这样才对嘛!

 

23.

事实上,路明非在点完面之后就一直在和那个可爱的小学弟斗嘴。

 

完全没有注意到(曾经)“暗恋”的女生。

 

陈雯雯一度怀疑自己的人格魅力。

 

24.

算了,这样也好。

 

陈雯雯试图安慰自己:我是喜欢赵孟华的,是的没错,我一点也不在意路明非,他只是男女主角恋爱道路上的炮灰而已……

 

25.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路明非有些不一样。

 

难以描述。

 

普普通通的校服穿在他身上仿佛就是量身定做精心剪裁的西装,走路带风,用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一个衰仔突然之间举手投足都有一种气派,看菜单的时候眉头微皱,满脸写着:老子这种身份的人物居然要屈尊吃这种东西?无法忍受!天凉了,让面馆破产吧。

 

算了反正他喜欢吃,为他将就一下吧。

 

哎呀不行真的好嫌弃。

 

算了我爱他。

 

???

 

啥?是不是混进了很奇怪的东西?

 

那个他是谁?路鸣泽吗?

 

路明非知道怕是要吐血。

 

任谁看到这样的脑补,心中必定是有一万句mmp要讲的。

 

 

总之是一种很复杂的情绪!陈雯雯作出总结。

 

26.

路明非看到菜单的一刻内心的确是复杂的。

 

我居然吃面?

 

好怀念学校的食堂以及外卖。

 

路明非内心很悲伤,但是不能表现出来。

 

紧接着他又想到:我到底为什么会在这里?为什么!

 

这一定是小魔鬼的阴谋!路明非坚信。

 

可是又瞟了一眼乖乖坐在椅子上穿着学生制服晃悠着双腿的路鸣泽。

 

路明非动摇了。

 

他为什么会这么乖?我眼花了对不对?

 

还是说真的不是他做的?

 

不行,这说不定是他的圈套,我不能中计!

 

 

紧接着路鸣泽轻轻地喊了声哥哥,略带疑惑地歪着头问:“怎么还没点好?我饿了。”

 

啧,居然用美人计。(路鸣泽:我?So  interesting!)

 

“老板,一份米粉一份卤粉,不要辣。”路明非打量了一下路鸣泽,“再加蛋!”

 

长这么矮啊……以后要让他多喝牛奶。路明非想着。

 

等等,我为什么要管这些?他是我的谁?真当弟弟了?

 

路明非心情复杂。

 

所以我一定是上辈子欠了小魔鬼吧!

 

27.

这边陈雯雯心情也很复杂。

 

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吃个面,为什么突然要谈到我?

 

我不想听,陈雯雯端着面靠近路明非。

 

诺诺是谁?陈雯雯疑惑。

 

嗯?我身材不好吗?陈雯雯低头视线下移看了看自己的胸。

 

我一点也不激动。陈雯雯冷静地端起水。

 

然后水杯倒了。

 

28.

路明非终于看见了自己熟悉的人。

 

然而内心一点也不激动甚至还有些尴尬。

 

29.

我一点也不怂。路明非保持微笑。

 

于是手轻微地抖了一下。

 

30.

最后路鸣泽盯着陈雯雯,陈雯雯看着路明非,路明非专注地看着路鸣泽的后脑勺,想立刻把他的脸掰过来。

 

31.

“路鸣泽,转过来。”

 

路明非快要待不下去了。

 

路鸣泽很听话地转过来,顺带对陈雯雯笑笑,接着走到路明非旁边,笑嘻嘻地说:“怎么?吃醋了”

 

不,我不喜欢陈雯雯。路明非扶额,但这种话显然不适合此时此景。

 

一旁的陈雯雯瞪大了眼睛,刚才小学弟说了什么?再来一遍?

 

32.

“陈……”路明非站起身刚想和陈雯雯打个招呼顺带解释一下刚才所说的话,就被路鸣泽“扑”了个满怀。

 

33.

“啊对不起!”冲进店的少年见撞到了人连忙道歉。

 

路明非挥挥手表示不在意,然后低下头问路鸣泽怎么样。

 

34.

陈雯雯愣在当场。

 

路明非的手是放在小学弟的腰上吧?

 

再加上小学弟被撞到后不善的神情及此刻低头关怀的询问……

 

陈雯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嘿嘿嘿。

 

35.

路鸣泽当然没什么事,仰头冲路明非打了个眼色:我先出去你们先聊。

 

路明非琢磨片刻又皱起眉:别我应付不了。

 

你行的!路鸣泽抱紧了一点表示鼓励。

 

少磨蹭快点不然我找机会把她打包扔你床上,让你那时候解释。路鸣泽进行威胁。

 

行行行我知道了。路明非败下阵来。

 

36.

陈雯雯见路明非向自己走来,心知必定是要说这件事的。

 

“陈……”

 

“我知道放心绝对不会说的。”陈雯雯立马开口。

 

嗯?路明非茫然。“什么?”

 

陈雯雯有些羞涩地低下了头,涨红了脸却什么也不说。

 

“什么啊?”路明非再次追问。

 

“就是……你们两的关系。” 陈雯雯尽量以委婉地语气说出,不安的揉搓着裙子。

 

“关系?”路明非再次懵逼,半晌恍然大悟:“噢你说这个啊!无所谓的,有什么不能说的?”不就是兄弟吗?虽然路鸣泽颜值更高气质更好,与之相比自己倒是……唉……

 

“真的吗?” 陈雯雯心中刷新了路明非的好感度,原来他也是这么有担当的人啊。

 

“嗯。对了……”路明非应下来,正准备开口,陈雯雯却突然来一句:“希望你们幸福!”就跑掉了。

 

留下来路明非更茫然地站在原地,思考着这句话。

 

37.

在外头踢着小石子的路鸣泽看见陈雯雯从里头跑了出来,满面羞红。

 

遂满意地笑笑,哥哥终于开窍了。

 

于是对着陈雯雯笑得灿烂。

 

陈雯雯经过路鸣泽身旁的时候也温柔地笑笑,笑容包含了无限的意味。

 

路鸣泽欣慰地目送陈雯雯远去。

 

 

恩,今天也有在很好的给哥哥助攻!

 

 

TBC

 

 

评论(10)
热度(1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