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与蓝河公布恋情已过两天,然而微博热度却一直不减,稳居第一。 

 

众人也从一开始的震惊走出来,转变到好奇。

 

 

吃瓜群众2333:蓝桥春雪?有点印象……蓝溪阁会长?

 

老王头顶青青草原:窝日,男的?叶神后宫妹子输给了一个男的?????

 

卖安利大队副队长:男的啊?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真爱不分性别!

 

老叶哪都好:大家好,我是叶修老婆,现在来表演一个反复跳楼。

 

七夜铭:求扒蓝桥春雪!!!让我知道到底是何方妖孽!!!

 

是的没错我需要一点欧气深扒蓝桥春雪及论叶神的高调出柜  不谢我叫雷锋,

要感谢我就给我茨木

 

 

蓝河点进链接,发现自己被扒得挺详细,连初中毕业照这种黑历史也被尽数扒出。

 

这使蓝河有一种错觉,下一秒他家祖坟都能被扒出在哪块。

 

蓝河抱着手机坐到床上,把手机举到叶修面前,指着毕业照:“叶神猜猜哪个是我吧?”

 

叶修接过手机,认真地看了看,指着角落一个不起眼的男生说:“这个吧。”

 

蓝河惊,这么丑都能认出来?!还是说自己现在和以前没什么两样?蓝河忍不住多看了毕业照几眼,摸着脸陷入沉思。

 

“真的这么像吗?”蓝河自言自语道。

 

叶修一听,乐了,轻轻揪着蓝河的脸,打断他的思绪:“想那么多干什么,你还不好认?”

 

蓝河困惑地看着叶修。

 

只见叶修指着照片说:“笑得最傻的就是了。”

 

“你……!”蓝河本想反驳,却又觉得叶修也没说错,自己笑得确实挺傻。只得气鼓鼓地看着叶修。

 

叶修揽过蓝河:“行啦行啦蓝河大大属下能做什么博您一笑呢?”

 

“交出黑历史。”

 

“这可就没办法了,找我妈去要?”叶修摸摸鼻子,有些无奈。

 

“要不,我把叶秋的给你?反正长得差不多。”叶修说着,就要找叶秋。

 

“别别别……”蓝河忙拦住叶修,双手按住欲拿起手机的叶修,却见他对自己笑笑:“怎么,不要了?还气吗?”

 

蓝河瘪瘪嘴,颇为委屈地往叶修怀里钻,闷闷地说道:“别去祸害他了,身为你弟弟也不容易。我就勉勉强强委屈下自己吧。”

 

蓝河至今记得叶秋在婚礼上,喝醉酒迷迷糊糊握住自己的手大声喊:“嫂子,谢谢你收了他!”说着,就要进行90度鞠躬。

 

叶修摸着蓝河的头发,说:“可是当我媳妇很容易啊。”

 

“谁说的,你粉丝会放过我吗?我都快被他们扒光了!”蓝河说。

 

忽然意识到自己好像用错了词,急忙补充:“我是说,我的资料。”

 

“到目前为止情况还好吧?”叶修扫了一眼微博下的评论,“大部分都在好奇你的身份而已。”

 

“切。”蓝河朝叶修翻个白眼,“赌三天的碗,到时候绝壁有一大堆人来黑。”

 

叶修点点头,算作答应。

 

 

 

确如其言,一天后两人微博评论区再次被轰炸。 

 

叶修黑粉早已按捺不住,抓着同性恋大做文章。

 

叶粉自是拼命维护自己的偶像。

 

老叶哪都好:“叶神也是人,谈恋爱是正常的事。同性恋怎么了,他喜欢不就好了,吃你家饭了吗?轮得到你管?!”

 

喂妖妖灵吗我这捡到叶修的脸:你们黑粉真会玩,同性恋合法好几年了。就你们戏多。

 

醉卧沙场君莫笑:喵喵喵?这怕是我今年看到的最好笑的事了。你们居然拿同性恋来黑?等着,维权部队正在赶来的路上。

 

黑粉一见,觉得自己这波节奏带得不稳,连忙错开话题。

 

信不信我记上小黑本:我现在倒是为你们不平,蓝桥春雪算什么,哪里配得上叶神?

 

叶修不少女友粉见了自是不平,怎么就比不上蓝河?

 

于是有关两人恋情的热度再次到达一个新高度。

 

不少人猜测着蓝河怎样勾搭上叶修。

 

第十区的人纷纷现身说法。

 

我怕是玩了个假荣耀:你们是不知道,想当初蓝桥春雪带着小号蓝河在第十区发展,成天和叶神做着各种交易。如今一想,果然不简单!!!

 

看大爷朝天就是一枪:每次见到蓝河就知道叶神在赶来的路上

 

我爱蓝:每次蓝团都会被叶神气得炸毛⁄(⁄ ⁄•⁄ω⁄•⁄ ⁄)⁄这就是缘分啊

 

信不信我记上小黑本:会不会是蓝桥倒追的叶修?毕竟叶神一直沉迷荣耀女神哪来心思谈恋爱?

 

柚子橘子桔子:叶神也经常抢蓝溪阁Boss刷他们记录啊√

 

渔农遇龙:说不定这是蓝桥狡猾的阴谋

 

芙蓉寺娆:是肮脏的py交易吗嘿嘿嘿

 

黑粉觉得自己可厉害了,一下就转移了话题。何不利用这个机会黑一把蓝河?

 

虽说蓝桥春雪不是职业选手,但是在神领地位也不低,迷妹迷弟更是大把。

 

嘿嘿嘿,黑粉觉得自己可牛逼了,可以双手插会腰。

 

 

 

蓝河看完评论,有些惆怅地扯着自己的卫衣:“叶神啊……我觉得我这身白衣要被他们泼脏了。”

 

“没事啊帮你洗。”叶修正开着君莫笑在神领闲逛,“小蓝啊给根烟吧?”

 

“切。”蓝河不屑,“你也只会用洗衣机而已。”拉开抽屉,拿出烟递给叶修,一边念叨着:“怎么感觉烟少了些……叶修,你是不是偷拿了?”

 

“哪能啊。”叶修接过烟,扯着蓝河亲了一下,“贿赂下你喽,蓝河大大当作没看见吧。”

 

“真是……”蓝河看着叶修一点办法也没有。

 

 

 

“诶对了。”过了一会儿,叶修突然转过身,“那些人都黑你什么?”

 

“啊?我想想啊……”蓝河放下手中的书,“就是说我抱大腿,和你在一起另有企图之类的吧……大意都是我配不上你。”

 

“噢,听起来真令人不爽。”

 

蓝河笑笑:“还以为你不计较这些呢。”

 

“我自己无所谓,不过哥的人怎么可以让人欺负?”叶修想了想又转过身。

 

蓝河又拿起书,不过什么也看不进去,脑海中一直想着两人的恋爱经历。

 

说实话,叶修在这方面反应出奇的迟钝,自己对他暗示十几遍却什么反应都没有。

一开始还有些灰心丧气,后来也就习以为常,日复一日进行艰难地倒追。直到那次兴欣到G市与蓝雨进行友谊赛,也不知道叶修怎么找到自己的,把他带到附近的奶茶店,问:“小蓝,你是不是喜欢我?”

 

那时自己也是愣了愣,才笑着说是啊。

 

叶修过了一会才开口:“不好意思,我之前不明白你的意思。”

 

蓝河没有回答,只是喝着奶茶。

 

“许博远。”

 

“嗯?”被叫到本名的蓝河疑惑地看着叶修。

 

“我喜欢你,在一起吧,许博远。”

 

 

那时的自己好像很快就答应了,真可惜啊。蓝河想,好歹也让叶修多告白几次再答应啊。 

 

不过,这种事情好像也没那么重要。蓝河将书合上。

 

 

两个人谈恋爱一开始是异地恋,也不是每天都联系,倒不是故意,只是有时候太忙都忘记问候对方。偶尔在荣耀中遇见,也是为Boss而战。

 

一点也没有谈恋爱的样子。

 

倒是那回自己喝了点小酒,想着叶修这个男朋友简直就是个摆设,气不过,一时冲动直接把电话打到兴欣。

 

本想着好好骂叶修一顿,结果一听到叶修的声音就软下来,憋了半天只是略带委屈地说:“叶修,我想你。”

 

那边半天没说话。

 

半晌,电话那头才传来叶修低沉的声音:“我也是,很想见你。”

 

蓝河酒醒了大半,支支吾吾地回:“知道了……额……早点休息,晚安!” 

 

叶修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就被挂断。

 

“谁啊?”陈果凑过来。

 

“蓝河。”叶修说,然后走到电脑前,拔卡退出。

 

“老板娘我先去睡了。”

 

“啥?”陈果觉得自己幻听了。

 

 

这事还是后来陈果讲给他听的,蓝河看向电脑前的叶修。

 

 

再到顺理成章的同居以后,才是真的一点点了解彼此。

 

叶修摘下大神光环也不过如此。对洗衣做饭一窍不通,跟着蓝河学了个蛋炒饭就自我满足,“我知道蓝河大大不会嫌弃我的。”如是说着。

 

熬夜了之后也会赖床;有时候做完家务就会洋洋得意像是一个求表扬的孩子;虽然经常性地吃泡面但还是有不喜欢的菜;闲暇时偶尔也会看看书;也会学着浪漫拉蓝河出去看电影,但看着文艺爱情片最后两人双双睡着……

 

并不如外界说的强大,不如幻想中地会撩,但嘲讽之外还有数不尽的温柔。

 

他也是个普通人。

 

我无可避免地爱他。

 

 

 

叶修翻着一条一条的评论。

 

想不到蓝河还有不少粉丝。叶修看着一个个喊着“蓝团最好”的粉丝,不免有些吃味。

 

哎呀摔倒了要蓝团亲亲抱抱:蓝团哪里不好!!!蓝团可温柔了,对我们可好了!

 

千成:他很有义气啊,你们什么都不懂,不明白他的好在这BB啥?

 

洛山帝王霸气总受:蓝团很会照顾人啊,当初我还是个新人,进的蓝溪阁,第一次下本蓝团讲得可认真了

 

今天你吃药了吗:蓝桥很有责任心的

 

 

叶修一直觉得蓝河很温柔,惹得炸毛顺顺毛就好。

 

同居之后却发现,自家媳妇好像不得了。

 

敢开大号撕说黄少天坏话的人,骂人骂得嗨了可以问候对方祖宗十八代。

 

幸好这只是个被动技能。叶修庆幸。

 

 

两个男人过日子避免不了争吵。

 

到底是谁先道歉,两人没规定过。

 

有时候刚吵完叶修就坐到蓝河边上,揽过闹脾气的对象,摸摸头亲一亲哄一哄气也就消了。

 

蓝河有时候知道是自己太任性,一醒悟就跑到叶修面前,一板一眼地道歉,然后以一个吻结束这次的争吵。

 

 

对于自家恋人,叶修一直执着于开发他新的一面。

 

一觉醒来找不到叶修会迷糊地光着脚在家里找;有时候突然撒撒娇,撒完娇就不好意思地缩在一边;会有突如其来的任性;看鬼片时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一张脸;

不可描述的时间里,习惯性地挡住自己的脸,咬着下唇,脸皮是在太薄;总是爱胡思乱想,明明内心戏多得吓人,却什么都不说……噫,真可爱。

 

 

蓝河拿起手机准备刷下微博的时候,就看到叶修的微博:「别闹腾了,知道是我的人还欺负?」

 

 

 

“叶修!”

 

“怎么了?”

 

“没什么,提醒你别忘记洗碗。”

 

“……”

 

“装没听见也没用!”

 

“是是是。”

 

 

END

 

评论(15)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