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有点兴奋(是的偷偷摸摸缩被子里被知道怕是要被怼)18号中考之前喊着不怂不怂现在都不敢睡 觉得睡一点少一点
感觉自己什么都没复习一样  颓废

没想到没更文还会涨粉
但我只想静静地存梗

以前想过一个毁童年系列……“投送怀抱小红帽”之类的
(泽殿是一个非常耿直的小红帽,明非超凶是的超凶吓跑很多人的那种,结果被泽殿直球搞得一脸懵逼,明非:不是你ooc了就是我瞎了/ 举报!这个小红帽是假的!)

然后是灰姑娘……啥来着?
两个版本  

 

if明非是灰姑娘
继母想的是楚子航←我怕是要被打,“姐姐”就芬格尔和诺诺吧吧……国王就……恺撒?


然后“母女”四人意外地相处的融洽?虽然诺诺会欺负一下明非,但本质也是护犊的(?)芬格尔就更不用说了,天天和灰姑娘浪(没错这是一个怂巴巴偶尔又有点疯的灰姑娘)至于继母……灰姑娘明非表示这简直就是我亲妈!

到了舞会,楚子航妈妈想带着三人去,结果明非说不想出门想玩游戏芬格尔附议诺诺也耸耸肩说对王室没兴趣,于是齐齐放了麻麻鸽子。楚子航很生气:这都不能好好交流感情了!


于是舞会上颇为落寞地缩在一旁,然后被国王看上……你问王子?他找没找到媳妇不重要,反正国王很满意就行了。

 

灰姑娘这边,仙女“泽”很委婉地劝着灰姑娘“你看你嫁入王室就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啊”balabala总之尽心尽力地诱惑着。


但是明非不为所动。


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仙女泽见状就掏出一本初中政治书,从“什么是不良诱惑”念到“不良诱惑的危害”……明非烦了,嚷道“那王子说不定还没你好看!况且我个男的为什么要去选妃?!”


泽殿沉思了一会觉得很有道理,觉得仙女酵母简直就是个傻比角色不想玩了果断辞职。
然后说“因为你的一番话我辞职了所以你要对我负责!”


明非茫然:“合着这还有因果关系?!”

 

又一番套路,泽殿成功被包养。

 

问钱?呵呵,国王是老子爸爸!

 

 

if泽殿是灰姑娘 ,明非就勉强一个王子吧。


继母就苏恩曦,整天为三个调皮的女儿操碎了心。两个姐姐是零和麻衣,整天宠着灰姑娘。泽殿一声令下绝对听从。

某天国王恺撒爸爸觉得王子明非很依赖王后诺诺,所以准备给儿子选妃。


而这边因为家里太穷了所以恩曦麻麻努力地教导女儿们去勾搭王子。

泽殿到了舞会觉得明非(未暴露身份)很好玩就不断的调戏,到最后国王问王子看中哪个,明非不知道,就选择抽签,恰巧抽签抽到了泽殿。


泽殿一惊: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明非: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顺理成章的完婚。

国王王后很欣慰,太好了儿子有媳妇了。
恩曦麻麻很欣慰,太好了我终于有钱了。

至于之前泽殿调戏的那些,最后都在床上还回去了。

(未出场的仙女酵母委屈缩在一边:你们为什么不按我的套路走)

 

还有一个由“达拉崩巴”想到的。


鸣泽被巨龙带走,公主诺诺闲得无聊打算带小弟骑士路明非去打败巨龙一睹美人风采。
打到半路听说未婚夫来了,一溜烟就跑了,留下明非一人面对未知危险。

明非浴血奋战好不容易见到被带走的传说中的美人…结果发现他毫无危险还特别悠闲……
在这时,泽说……

不写啦!留个地方自己脑补 ,如果以后有空再完善脑洞吧。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